•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再推一分钱乘公交活动!赶紧来看!
  • 济南再推一分钱乘公交活动!赶紧来看!

    时间:2018-09-15 18:22:21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积极响应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要求,鼓励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济南公交推出“一分钱乘公交”等多项优惠、便民乘车举措。

    @济南老师 一分钱乘公交活动来啦

    9月19日至9月21 日期间,济南公交携手支付宝继续推出支付宝乘车码一分钱乘公交活动,每用户一天仅限一次,最高优惠4.99元,不需要另外买卡、安装app或者准备零钱,一个手机就能逛遍济南。

    优惠车票领起来 攻略请收好!

    9月19日至21日,用户可随机领取不同面额优惠车票;9月22日,可领取免费车票;9月23日至24日,还能参与中秋“送一得一”优惠活动。

    据介绍, 9月19日至9月21日,用户打开腾讯乘车码小程序可领取随机金额为0.18元、0.50元、0.88元的优惠车票,乘车时只抵扣领取的票面金额,每位用户每天可领取一张,一共可以领取三次。9月22日,每个用户可领取2张免费车票,赠票总量50万张,先到先得,最高可抵扣同城5元票价。

    在9月23日至24日中秋节送车票活动中,用户每次购买车票送给好友,好友成功领取后,即可免费获得一张同城市等额车票奖励。活动期间内,每位用户两天内享受3次“送一得一”的车票优惠活动,奖励票有效期30天,赠票奖励总量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乘客,优惠乘车活动期间所有免费领取和赠票有效期为7日。同时,乘公交出行还能做公益,献爱心,9月19日至9月22日活动期间,用户每一次乘车,都可以捐赠1分钱给公益项目。

    “济南云公交卡”上线!支付更便捷

    9月14日起,济南公交携手支付宝推出“济南云公交卡”,增加1日、3日、5日、15日、30日卡功能,市民乘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介绍,使用“济南云公交卡”这一功能,需要在支付宝上提前领取“济南云公交卡”。“济南云公交卡”除了之前乘车码的功能外,主要增加了1日、3日、5日、15日、30日卡功能。比实体的绿色出行卡的日票功能不同的是,云公交卡的日票采用24小时制。

    移动支付正在成为公共交通的标配。据了解,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在内,全国已经有超过100个城市的公交接入支付宝,刷码就能乘车,为智慧交通打下了基础。

    附1:领卡流程图

    附件2:使用流程

    9月19日至21日济南公交推出支付宝乘车码一分钱乘公交活动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在9月19日至9月21日期间,济南公交携手支付宝继续推出支付宝乘车码一分钱乘公交活动,每用户一天仅限一次,最高优惠4.99元,不需要另外买卡、安装app或者准备零钱,一个手机就能逛遍济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