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将举办全国无人机赛事 主题为拥河发展美瞰泉城
  • 济南将举办全国无人机赛事 主题为拥河发展美瞰泉城

    时间:2018-09-15 18:22:26  来源:无线济南  作者:

    【“五洲杯”全国无人机大赛系列报道之一】继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第六届济南国际泉水节之后,济南的9月,又将迎来一场全国无人机大赛。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南市航拍协会、济南五洲都市农业有限公司承办,全国重要城市航拍协会支持的“拥河发展﹒美瞰泉城——第一届‘五洲杯’全国无人机大赛”将于9月19日—9月21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济南解放70周年,也是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开局之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起始之年。为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济南市航拍协会拟联合全国部分省市重点航拍协会,

    举办“拥河发展﹒美瞰泉城——第一届“五洲杯”全国无人机大赛”活动。旨在以空中的视角、用互联网的速度向世界“矩阵”传播济南的发展变化,用影像艺术作品定格黄河两岸山水之美、农田之美、人文之美。

    此次冠名单位五洲都市农业有限公司发展始于2009年,是集生态种植、特色养殖、科普科研、观光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循环都市农业园区。公司拥有五洲都市农业示范园、黄河农耕文化产业园、名贵、特色畜禽养殖三大基地。五洲都市农业示范园为综合性、都市型园区,涵盖种植、养殖、科普科研、采摘、休闲、餐饮娱乐及会员接待服务各个方面;

    黄河农耕文化产业园为新建园区,主导产业为119黄河大米的种植与推广、小麦的种植与全麦粉的加工、“五洲四季”品牌的创建、油菜花及其形成的农业景观并带来的旅游和观光休闲农业;北王特色畜禽养殖基地,主要用于特色盆栽花卉的栽培、培育及各类稀有、名贵、特色物种的养殖和观光。三座园区在设施条件上具备了现代农业生态基础,满足了市民休闲观光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