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榜样力量·梦想盛典” 艺星品牌13周年庆开幕仪式在济南举行
  • “榜样力量·梦想盛典” 艺星品牌13周年庆开幕仪式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8-09-15 18:23:0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5日讯 “榜样力量·梦想盛典”艺星品牌13周年庆开幕仪式今天上午在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举行,明星大咖、行业榜样与泉城爱美人士汇聚一堂,畅聊美丽梦想、传递榜样力量,并在现场发布四大新品项目及周年庆优惠政策。

    仪式现场,特邀嘉宾围绕“梦想”这一主题,分享了追求职业梦想的心路历程。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优秀代表、榜样人物,嘉宾们纷纷畅谈对美的体悟,发表追求美丽梦想的个人态度,引起了现场观众热烈共鸣。谈及目前少数人求美心切,对医美机构缺乏辨别力、审美扭曲、盲目跟风等现象,嘉宾以所见所闻的“透明鼻子”“网红脸”等为例,共同发出倡议,呼吁爱美人士认准正规安全医美机构,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美项目。

    随着经济发展和大众审美观提高,人们对整形、医疗美容的认知度不断提升,据业内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自2015年起,中国医美市场规模正以每年40%的增速掘起。在这一领域,艺星整形已经扎根耕耘13年,在全国拥有跨多省的20家连锁机构,而面对愈加火热的市场需求,艺星始终坚持“安全整形 责任塑美”。2018年,艺星品牌进行升级,将“让世界更美”作为未来发展的品牌信仰,作为中国医美领衔品牌,艺星不仅秉承安全医美的使命,更注重“创建美丽生活”,提倡顾客践行优质生活方式,由内而外,内外兼美。最后,开幕仪式现场发布四个艺星新品项目,也将在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为期47天的医美特惠活动,回馈艺星忠实顾客,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圆变美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