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单县城市管理局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
  • 单县城市管理局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

    时间:2018-09-15 18:20: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作业人员在财富广场维修休闲座椅

    作业人员维修障碍石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张宁)为给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休闲环境,13日起,单县城市管理局园林中心组织人员对单县各公园、广场损坏的基础设施进行维修。

    大众网记者在单县山公园看到,单县城管局园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城区主干道两侧、公园行道树木进行了涂白,“此举既能防治病虫害,又提升了道路景观效果。”单县城市管理局园林服务中心主任齐玉方介绍,“同时,我们分别对单县生态公园、山公园景观亭进行了维护和修缮,并对单县财富广场、生态公园、三元广场等辖区内所有公园、广场的园林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

    单县城管局园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在山公园重新打造了三条健康步道,长度分别为1200米、600米和400米,方便市民健身。此外,还及时清理各公园、街头绿地树木枯枝、残花、杂草,保持绿地干净整洁,并开展了大面积白粉虱虫害消杀作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单县城市管理局将加强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巡查力度,通过“互联网+城管通”建立“及时发现、快速处置、有效解决”长效维护管理机制,采取“每日巡查,及时通报,损坏即修”的管理模式,集中检修和维护城区园林、路灯等基础设施,确保各项市政设施完好,保障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保护城市建设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