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江苏路街道老旧楼院焕然一新 成网红“打卡地”
  • 江苏路街道老旧楼院焕然一新 成网红“打卡地”

    时间:2018-09-15 18:20: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李敏)“美丽青岛三年行动”以来,江苏路街道有包括大学路8号院在内的5个楼院被列为“市办实事”的楼院,江苏路街道治违办开动脑筋、多措并举对这些楼院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真正为居民办实事,实办事。

    江苏路治违办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安排工人清理大学路8号院内乱堆乱放的杂物、恢复损坏的绿化带,并为楼院整体重铺地砖、粉刷楼体外立面等。现在的大学路8号院,整洁明亮,墙体重新粉刷后焕然一新,尤其是竹林后墙上的熊猫墙绘,生动、活泼,为整洁的楼院画上精彩的句号。不但院中居民连连称赞,连周边居民都爱来8号院中走一走、逛一逛,也成为了路人、游客拍照的一处打卡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