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岳程街道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 岳程街道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15 18:20:5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岳程街道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蒋培)9月14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会前,为激励后进社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组织所有副科级领导干部,带领环境卫生相对落后的十个社区支部书记,到西王堂、杨堂、许庄社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会上,岳程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通报了全市8月份城乡环卫一体化考核情况,对岳城街道各社区8月份自查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各社区在环境卫生中存在的问题PPT,排名靠后的三个社区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通过观摩学习、考核评比是为了巩固先进、推动后进,各社区要正视存在问题,迅速统一思想,做好整改,确保9月份考核取得更好成绩。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党工委书记孔鲁民提出,城乡环卫一体化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每家每户的切身利益,因此要长期不懈的抓下去。各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既要管理好社区卫生,又要引导好群众,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有干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环境卫生不断改善,居民素质不断提高,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