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鄄城一男子腿部感染深可见骨 急需好心人帮助
  • 鄄城一男子腿部感染深可见骨 急需好心人帮助

    时间:2018-09-15 18:21: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李传春在博爱医院接受治疗,堂哥李传朋站在病房门口,很是担忧

    李传春命运多舛,18岁遭遇火灾全省烧伤、双手萎缩;如今右腿发生溃疡大感染,创伤几可见骨

    刘传春入院携带的物品,食物只是几包方便面

    刘传春进入博爱医院,接受系统治疗,需要社会各界给予帮助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苏龙生)50岁的刘传春,一生多灾多难,18岁打工遭遇严重火灾,丧失从事重劳动的能力;两年前右腿发生溃疡,大面积感染,因为家境困难,没有得到及时救治,如今伤口最深处几可见骨。

    9月14日,在“第一书记”朱广菊与身边人的帮助下,刘传春进入博爱医院,开始接受系统治疗。“他的生活确实很艰苦,但他坚强、还孝顺,我们很敬佩他。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救治他,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提供帮助。”菏泽博爱医院党支部书记董国民说。

    刘传春家住鄄城县左营乡李集行政村刘庄村,今年50岁,但人生的30多年,他都在巨大的痛苦中度过。刘传春18岁的时候,在河南砖厂打工,一次意外火灾,他全身85%烧伤,当时没有几个人相信他能扛过来。如今,刘传春全身伤疤纵横,双手因烧伤严重萎缩变形,吃饭、穿衣等基本动作都很费劲。

    祸不单行。两年前,刘传春受伤的右腿,开始出现溃疡。因为家中经济确实困难,他到乡镇买了外涂药物,在家治疗。因为药不对症,病情日渐加重。上午9点,走进博爱医院的时候,刘传春的右腿膝关节周围有大面积的创伤,伤口最深处几可见骨,散发出浓重的异味。

    “我们去过几家医院,都说要进行植皮手术,费用得几十万。我们一个庄稼人,一点办法也没有。”这次到博爱医院,刘传春的表哥跟着照顾起居,他对大众网记者说。

    这次入院,刘传春77岁的老父亲一同前来。父亲形容儿子,用了两个词:坚强、孝顺。“他不知道在鬼门关转了多少次,但每次都挺了过来,生活从来不要人照顾。他平常省吃俭用,但前年,他用攒了十几年的3万块钱,给他母亲换了股骨头。”刘传春父亲说。

    刘传春18岁烧伤之后,丧失了从事重劳动的能力。为了能够自食其力,他买了几只羊,平常在田间地头放羊。不忙的时候,他到村庄附近的施工现场,帮别人看看工地,赚钱贴补日常家用。“看工地的时候,别人每天给个几十块钱,紧吧紧吧日子也能过得去。”刘传春说。

    刘传春的父母都快80岁了,三人相依为命。这次来博爱医院,刘传春的父亲带了三个包袱,里面装着两床打着补丁的被褥和几身打着补丁的衣服,而食物就是4包市面上一块钱的方便面。“确实太艰苦了。”与他住在同一个病房的患者说。

    刘传春命很苦,但也很幸运。此次能够得到救治,多亏驻村第一书记朱广菊与菏泽博爱医院。

    2018年4月,朱广菊结对帮扶李集行政村刘庄村,入户走访的时候,朱广菊发现刘传春的生活困境。半年来,朱广菊先后联系乡镇,筹集资金,给刘传春盖了钢结构小板房,同时在乡镇申请了两千元的救助金。之后,朱广菊通过县残联,为刘传春申请了一台轮椅,同时通过县民政局,争取了三千元的救助金,目前手续正在办理中。

    解决了燃眉之急后,刘传春重新点燃起了对新生活的希望,经多方打听和第一书记的帮助,他辗转来到了菏泽博爱医院。9月14日,经过前期准备,刘传春进入博爱医院,接受爱心治疗。因为其病情严重、家境困难,外加治疗需要很长时间,目前需要社会各界给予帮助。

    被捐助人刘传春电话:1337499687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