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开展电梯安全大检查 多部电梯等被查出安全隐患
  • 山东开展电梯安全大检查 多部电梯等被查出安全隐患

    时间:2018-09-25 18:33:5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何则伟)乘坐电梯已经形成上下楼的习惯,那咱们身边的电梯安全吗?山东省质监局正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大检查。

    省质监局日前组织电梯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电梯故障频发、“带病运行”等问题。在枣庄市一家大型商超,检查人员发现日立电梯负责维保的3部电梯维保记录存在问题。

    枣庄市质监局稽查局稽查一科科长徐刚告诉记者,这3部电梯该半年维保的做成了季度维保,这样会漏掉某些的维保项目,对电梯的保养不利,有一些安全隐患的存在,让他们立即进行整改。

    而在枣庄市的一个小区内,检查人员发现一栋楼的电梯超期未检验检修,向质监部门报检不及时。

    “在使用期间一些报警的应急的,电梯的一些机房的一些设施,比如井坑、机房、吊顶都要全面的进行检查,不年检不定期检验就是安全隐患。”枣庄市质监局特监科科长王传国表示。

    目前,枣庄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265人次,检查电梯4000多台,发现隐患问题80多条,立案查处23起。

    此次电梯安全检查的详细情况,请关注今晚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播出的《每周质量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