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关于规范以“山东广播电视台”名义开展少儿晚会招募、海选等活动的声明
  • 关于规范以“山东广播电视台”名义开展少儿晚会招募、海选等活动的声明

    时间:2018-10-18 18:02:1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近日,在各网站、信息平台出现了一些以山东广播电视台名义举办关于少儿春晚节目征集、录制的信息,各位家长、培训机构关注度较高,特就已经发现的相关情况做如下声明:

    2018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全台实现少儿产业统一规范运营,同时提出打造少儿精品晚会工程。为保证少儿艺术节目展播活动在2019年新春期间顺利开展,为参演小演员和参与机构提供良好的录制、播出体验,山东广播电视台针对少儿晚会展播、海选、大赛等由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旗下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统一运营,所有晚会和展播统一安排在电视少儿频道播出。

    目前发现部分机构或个人冒用山东广播电视台名义举办各类少儿海选、晚会征集活动,我单位将保留对相关侵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也请各位家长和培训机构谨慎鉴别。凡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产业合作方均有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授权证明,如有疑问请拨打0531-81694978进行咨询。

    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18

    经观众举报,以下活动未经授权使用相关称谓,请各位家长和培训机构注意:

    更多官方资讯

    关注山东广电花漾少年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