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爱奇艺云腾计划大电影《冥想》在济南开机
  • 爱奇艺云腾计划大电影《冥想》在济南开机

    时间:2018-10-20 21:19:5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讯 10月18日上午,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推出的悬疑推理电影《冥想》在山东济南南部山区荷塘精品别墅开机。该剧由爱奇艺、七门影业、马克电影工作室、麦基影业、瑞宝文化联合出品,马克电影工作室承制。由马克担任总出品人、总制片人和导演。著名演员、第二十一届金鸡奖得主张会中担任总监制,曹岸、李长宝、张锋、马宝光、邓德旭担任联合出品人。

    电影《冥想》是根据叶紫的小说《我有特殊的冥想技巧》,由马克、穆念霄、时晓博执笔改编。由青年演员马丹阳和青年演员马畅领衔主演,由青年演员毛艺航、滕朦朦、鹿瑞娟、满孝成、王玉坤等联袂主演。

    电影《冥想》开机仪式

    总监制张会中(右)和制片人、导演马克在拍摄现场

    该剧讲述了一个具有“冥想”异能的女孩穆雨为寻找养父失踪的真相被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连环杀人案的故事。一个山区民宿别墅,一个具有“冥想”异能的女子;一个深藏不露的伪君子;一个贪财好色之徒;一个风骚妩媚的女人;一对被通缉的嫌疑犯;一个狂风大作通讯中断的黑夜,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

    带着情人来度假的江阳真的是意外踩空坠亡吗?情人张芸芸真的是被栽赃陷害而畏罪自杀吗?许丽真的是心甘情愿献身吗?恐慌、猜忌、栽赃、敲诈,一件件袭来,一个又一个谜团紧紧笼罩着这个民宿别墅。然而拨开谜团,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猜不到的真相……

    纵观当下的网络大电影市场,推理悬疑电影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古墓兽影》、《怪兽》、《沟通者之异空之客》、《神探风云》等都受到了观众的青睐。而与这些影片不同的是,《冥想》的主人公穆雨具有“冥想”异能,主人公穆雨的成长经历与即将发生的惨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整体故事虽是悬疑风格,但故事的内核是为了表达亲情,友情和爱情,凶手最终被绳之以法,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电影《冥想》拍摄现场

    据悉,该片在山东济南风景秀丽的南部山区取景,老戏骨倾心指导,业内专业团队操刀,将于2019年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