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落幕
  • 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落幕

    时间:2018-11-10 17:59: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子涵

    齐鲁网济南11月8日讯 在教育部《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要求》发布后,各高校、省招生办将根据指导意见对2019年艺考方式方法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为此山东广播电视台决定举办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为全省热爱播音主持的青年提供一个展示和锻炼自我、提升自身实力,结识伙伴的平台。

    11月8号上午,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全省决赛在山东电视台举行。经过四轮角逐,93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

    决赛分为朗诵和现场辩论,评委点评打分后共评出一等奖13人,二等奖26人,三等奖40人,最具风采奖4人,最佳创意奖5人,最具台风奖4人,决赛场上,来自新疆的内高生孜拉拉和门克热顺利地闯入了决赛,门克热更是拿到了一等奖。

    “我是从小有播音主持的爱好,没有想到我从新疆来到山东,在山东实现了我播音主持的梦想。”门克热说。



    闪电新闻记者 亓子涵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