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黄河路路面“长出”沥青疙瘩 牡丹区公路局已铲平
  • 黄河路路面“长出”沥青疙瘩 牡丹区公路局已铲平

    时间:2018-11-10 17:58: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路面沥青块已清理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记者 潘涛)10月31日上午,大众网报道了菏泽市区黄河路双河立交桥向东至桂陵路之间的路面上散落大量沥青块,造成地面高低不平,影响市容且车辆通行颠簸的问题。当日中午,牡丹区公路局便派专人到现场清理,将粘在路面的沥青“疙瘩”清理完毕。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31日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黄河路双河立交桥向东方向的南半幅道路上,确实出现大量沥青块,且经过车辆碾压,沥青块已经和路面粘合,凸起高低不等,高的地方有1到2公分。

    大众网记者随即将现场情况反馈给市牡丹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查看并处理。下午5时许,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路面的凸起的沥青快已经被铲平。

    “中午12点左右几名工人到现场用铲机铲平了。”在旁边经营摊点的周女士对大众网记者说,“虽然还有点白色的印子,但比以前一个个大疙瘩好多了。”

    市牡丹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反映后,他们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情况后用装载机逐个将粘合在路面的沥青块铲平了。同时,该负责人建议,相关部门应该加强对物料运输车辆的管理,避免车辆将沥青、渣土等物料抛洒到路面,以免对路面造成损坏,带来不必要的交通威胁。

    相关报道:

    菏泽黄河路路面被糊沥青“膏药” 牡丹区公路局称尽快铲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