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提升员工幸福感 花都商埠新增“暖心假期”
  • 提升员工幸福感 花都商埠新增“暖心假期”

    时间:2018-11-10 18:01: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花都商埠新增假期具体明细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为了提升干部员工的幸福感,10月30日,菏泽交通集团花都商埠决定,对转业、退役军人每年给予一天休假,职工及配偶父母生日给予一天陪伴假,三八妇女节的放假时间由半天改为一天。

    据悉,10月30日,经花都商埠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新增转业、退役军人休假和职工及配偶父母生日陪伴假各一天,三八妇女节的放假时间由半天改为一天。此次假期调整,主要是为了助力企业的发展和精神文明的建设,提高花都商埠干部职工的幸福感。

    2018年11月1日起,以上假期开始执行,假期均以假条形式申请,注明调休事由,陪伴假须注明家庭关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