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报名下月开始
  • 山东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报名下月开始

    时间:2018-11-13 18:26:5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1月13日讯 山东省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下月开始,为更好了解广大老年人学习需求,优化课程设置,一年级招生采取先网上预报名,后网上注册入学的方式。

    报名条件如下:

    (一)自愿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二)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

    (三)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性疾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自主学习,无需家人陪伴。

    (四)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需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近亲属签署《责任承诺书》后方可入学。

    (五)上一学年为高年级的学员本学年不得报名该专业的低年级班级。

    (六)每人限报两门课程(含所有校区、分校)。

    招生校区

    大观园校区:济南市纬三路93号;

    地矿分校: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路15号,地矿家园活动楼;

    中信分校:济南市泺源大街150号,中信广场副楼六层。

    报名流程

    网上预报名——网上报名注册——缴费(网上缴费和现场实名认证、刷卡缴费两种方式)。

    网上预报名:全年开放“预报名”仅是学员报名意向调查,正式网上报名注册时不受预报名所填报专业的影响和限制。

    网上报名注册(可选用网站报名与微信报名两种方式)

    注册入口开放时间如下:

    12月6日19时起—21日24时止,省直人员报名

    12月10日19时起—21日24时止,各校区专业开放报名

    缴费

    本次招生,提供网上缴费、现场缴费两种方式,学员可任选其一。

    1、选择网上缴费:网上报名成功后,可以直接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即完成网上报名的所有环节。如需领取发票,务必于12月28日前携带身份证到大观园校区106或108领取。(过期不再领取。)

    2、选择现场缴费:网上报名注册成功后,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于12月28日前到现场进行刷卡缴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