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农民运动会 “农趣”十足嗨翻天
  • 农民运动会 “农趣”十足嗨翻天

    时间:2018-11-13 18:27:3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1月4日,由省国资委驻付庄村第一书记张清营筹备的付庄村首届农民运动会在付庄文化广场开赛,付庄村50名农民运动员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在一球定乾坤、田间栽宝、隔空煎蛋、自投罗网、农忙练兵等九项趣味项目比赛中展开角逐,只见赛场上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农民运动员们个个神彩奕奕、精神抖擞。

    在付庄村的文化广场上,化身运动员的农民们在比赛中尽情拼搏,争分夺秒,共同体验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激情。参加田间栽宝的赵保顺告诉记者,虽然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但玩得非常开心,也学习了比赛的技巧,在下一次的比赛中会更加努力。

    刚上初中的学生郭状状也是运动员之一,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就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郭状状笑眯眯的告诉记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获得更多的第一名。

    麒麟镇付庄村村支部书记付正田说,通过省驻村第一书记张清营的积极筹备,他们举行了第一届农民趣味运动会,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村争取每年办一次,让村民都积极参与。省国资委驻麒麟镇付庄村第一书记张清营说,为丰富农民文化生活,让老百姓有一种凝聚力,让老百姓能看到党的好政策、好举措,他们组织了这次农民运动会。

    通过这次运动会,丰富了广大村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村民体质,加强交流、凝聚力量、促进发展。村民的身心得到了愉悦,运动热情得到了释放,广大父老乡亲在参加运动会的过程中享受着健身与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