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出版集团在沪推介图书《欢乐艺术博物馆》
  • 青岛出版集团在沪推介图书《欢乐艺术博物馆》

    时间:2018-11-13 18:27: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1日讯记者高忠业 通讯员李闻)11月10日,青岛出版集团与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在上海钟书阁举办“走进《欢乐艺术博物馆》图书推介会”。

    青岛出版集团少儿期刊中心总编辑连建军先生与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多媒体出版事业部总经理高小然女士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词,比利时瓦隆布鲁塞尔法语大区图书专员Silvie PHILIPPART de FOY女士致辞祝贺活动,相关教育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欢乐艺术博物馆》丛书作者卡特琳.德.杜伍教授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她的创作宗旨和灵感来源,宣讲儿童艺术启蒙方法,讲解知名艺术家的故事以及如何使用该丛书。卡特琳・德・杜伍教授是艺术史学家、画家,曾供职于比利时皇家美术馆,是皇家美术教师、凯特艺术出版社创始人。卡特琳通过开设少儿美术班、美术馆专题讲座、组织各类国际会议,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多维度的创作灵感,《欢乐艺术博物馆》就是她十余年坚持艺术类童书创作的结晶。

    该丛书每本书主题均涉及一位如梵高、莫奈、恩索尔等世界闻名的绘画大师,在讲述大师生活轨迹的同时穿插着一幅幅的著名绘画作品,让孩子全面的了解艺术大师的思想和生活以及名画背后的故事。丛书采取互动式阅读模式,其游戏、观察、思考以及艺术创造等内容,使知识性阅读充满乐趣。适合学龄前亲子共读和小学独立阅读,能够让孩子边玩边读,兴致盎然地了解艺术。《欢乐艺术博物馆》丛书是风靡欧美的少儿艺术启蒙图书,被翻译成多普通话言,在全球众多著名的博物馆销售。该丛书在欧美地区销售80万册,在法国卢浮宫、英国泰特博物馆、美国大都会博物馆、比利时皇家美术馆等60多座博物馆销售,全球读者超过100万人。

    杜伍教授说:“很多人觉得艺术是遥不可及的,但其实你需要做的只是去发现艺术的美,用你的方式记录下来。这样艺术的种子就会在你的世界里发芽、开花、结果。”

    参加活动的嘉宾和观众观看了作者与其他国家小朋友的互动视频,杜伍教授表示应该鼓励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们,使他们开拓出自己的艺术创意之路。杜伍教授对在场观众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欧美市场营销和发行的成功案例。

    此次推介会促进了中外艺术启蒙教育的交流,受到观众和相关教育机构负责人的一致好评。《欢乐艺术博物馆》一书将通过世界级艺术大师作品,培养孩子们发现世界之美的眼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