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办公室堆满食物全员加班 菏泽电商“双11”忙疯了
  • 办公室堆满食物全员加班 菏泽电商“双11”忙疯了

    时间:2018-11-13 18:27: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天荣家居“淘木轩”旗舰店办公室,全体人员奋战“双11

    办公室里堆满了加班吃的食物

    菏泽沙土食品电商部总经理王小平正在与员工交流问题

    大众网菏泽11月11日讯(记者 聂冬梅 刘涛)11月10日,在各大电商企业积极迎战“双11”之时,大众网记者走进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探访本地电商战况。大众网记者探访多个企业发现,各个办公室几乎是全员加班,还准备了丰盛的加班食物,俨然在迎接一场“大战”。

    10日晚11时,在天荣家居“淘木轩”旗舰店办公室,大众网记者看到,墙上贴着“不吃饭、不睡觉、打起精神赚钞票”的标语,办公室内座无虚席,呈现全员忙加班的状态,只听见叮咚叮咚的下单声此起彼伏的响起。

    在办公室一角专门摆放着一张桌子,桌子上堆满了方便面、水果、面包、红牛等食物,角落里放着撑开的折叠床。电商主管李露告诉记者,今天他们全体员工从早晨8点开始上班,要忙到凌晨2点才能下班。不过辛苦的付出也获得了回报,“双11”刚过2分钟,交易额突破了50万元。

    在另外一家企业――菏泽沙土食品电商部,也是一片忙碌,总经理王小平也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今年“双11”能够大卖,她们从10月中旬就开始着手备战,从客服、仓库员工、物流都做了充足准备。今年“双11”,她们店铺推出了收藏有礼、转盘抽奖、一元抢美食、一元秒杀、爆款抢购、第二件零元、第二份半件等优惠活动,同时通过淘宝直播产品吸引买家。经过数据分析,王小平告诉记者今年双11预计销售额是200多万元,比去年要翻一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