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嗨购“双十一”菏泽本土电商“花式”备战
  • 嗨购“双十一”菏泽本土电商“花式”备战

    时间:2018-11-13 18:28: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正在工作的电商工作人员

    为加班的员工准备的零食、泡面、水果

    商家提前备好的货物

    正在回消息的客服

    大众网菏泽11月11讯(见习记者 周佳)11月11日零点,菏泽天华物流电商产业园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O2O体验中心内一片灯火通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悄然打响……折扣、秒杀、满减、抵券、红包……精心准备的商品、形式各异的促销和及时回复的客服人员,每时每刻都在促进着商品成交量的增长。

    “今天所有的员工都要熬个通宵,零食、饮料早就买好了准备着了。”山东睿帆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电商销售经理朱帅对这个“双十一”的销量期望很高,也很有信心。“方案、定价、库存、设计等等,从八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就是为的这一天,而且现在我们客服有90余人,并且今年还加入了机器人客服,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可以更好的服务买家。截止11日零点20分销售额已经超过1000万。”

    优博电商的经理王蔼峰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从七月份就开始备货,八月底之前把新品全部上架,而且已经提前备好货源,并将一部分热销款打包好,顾客下单后,工作人员只要找到相应的货物直接贴上快递单就能发货,最大程度节约发货时间,分流双十一期间的工作量,同时还有客服24小时在线值班。

    初入电商行业的王琦说,这种加班阵仗她原来真的没见过。“9月底,公司就备好成箱的饼干、泡面、红牛、火腿肠、咖啡等速食品,同部门前辈说,这是每年‘双十一’、‘双十二’、甚至圣诞节的常态,简直像经历了一场高考。”

    天华物流电商产业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一个月前,各家电商就开始积极筹备“双十一”大促,通过各种营销方式为店铺和产品进行宣传造势,营造了良好的促销氛围,今年“双十一”有望创造新的销售记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