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烟台代表团赴欧洲三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烟台代表团赴欧洲三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时间:2018-11-17 18:02:44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陪同省政府主要领导访问德国贺利氏集团

    共同见证贺利氏集团与招远市山东鲁鑫贵金属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协议

    我市项目在中国(山东)-意大利产业合作交流会上签约

    在法国山东商会设立中国·烟台投资合作及人才交流联络处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牟小龙)11月7日-16日,烟台副市长张代令率领烟台市代表团出访法国、意大利、德国,参加山东省政府欧洲商务周系列活动,推介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出访期间,代表团先后出席了省政府主办的中国(山东)-意大利产业合作交流会、山东-巴伐利亚产业合作交流会等活动,意大利爱尔泰公司烟台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烟台明远家纺集团贸易合作、德国莱尼集团汽车线束二期扩建、欧客飞机及通用航空产业城、木材深加工等5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数量、金额位居全省前列。我市代表团主要成员陪同省政府主要领导访问了德国贺利氏集团,出席了贺利氏集团-山东鲁鑫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陪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等领导,与法国玛努尔工业集团举行了会谈,就核电设备、特种金属材料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团在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德国法兰克福分别举办了烟台投资合作及人才交流洽谈会,依托法国山东商会、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德国新华侨华商联合会设立了中国·烟台投资合作及人才交流联络处,聘任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程鹏、德国新华侨华商联合会会长周慧为市投资促进局海外招商顾问,启动全球投资促进网络布点工作。

    出访期间,代表团成员还拜访了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国际发展部、酒谷协会、玛努尔集团皮特工厂、台海集团赛德沃工厂、意大利爱尔泰公司、意大利安国特公司、南山集团意大利公司、绿叶集团巴伐利亚工厂等政府机构、商协组织、重点企业,参观了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等展会,广泛开展双招双引活动,推进在谈项目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