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申购经适房资格家庭最后的机会 428套经适房公开销售
  • 申购经适房资格家庭最后的机会 428套经适房公开销售

    时间:2018-11-20 19:08:1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拥有经适房申购资格家庭最后一次利好

    428套经适房公开销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20日发布2018年我市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对三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428套房源进行公开销售。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出的房源是面向持有《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家庭销售的最后一批房源,持证家庭一定不要错过。

    据了解,作为被保障家庭申购经适房的凭证,《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一度在我市住房保障工作中占据了特殊位置。伴随2014年8月保障房“并轨运行”,该资格登记通知书停止发放,1万多户持有经适房申购资格未购经适房的家庭按照“老人老办法”逐步消化。

    “经过四年的多轮公开销售,持证未购家庭不断减少,由于本次销售的经适房房源已能够满足持有《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家庭的住房保障需求,本次销售结束后,申请家庭持有的该资格登记通知书自行废止。”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自行废止的背后,是公共租赁住房逐步占据我市住房保障主舞台。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持续发力公租房建设,并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工建筹公共租赁住房7万套,配租5.4万套,在保障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崔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