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历时八个月 菏泽首届围棋甲级、乙级联赛圆满收官
  • 历时八个月 菏泽首届围棋甲级、乙级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8-11-20 19:09: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获胜队伍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1月18日讯(记者 李威)11月17日上午,2018年菏泽市首届“玉皇杯” 围棋甲级、乙级联赛决赛举行,此次赛事从今年三月开赛,前后历时八个多月,上百场比赛,最终曹州棋院一队、东方滕鹏围甲队、单县湖西棋院队分别位列前三甲。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副局长房惠敏出席决赛开幕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首届围棋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围棋协会承办,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十八轮比赛对决,参赛的围甲、围乙选手共计228名注册棋手,皆是菏泽围棋界的精英选手。

    根据竞赛规则,比赛每场胜一局得2分,负一局得0分。最终根据成绩排名甲级后两名队伍将降级乙级联赛,乙级前两名队伍升级为甲级联赛。

    据悉,市围棋协会成立于2007年,菏泽围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历程。如今,在市体育局支持下,迎来了市围棋联赛的成功举办,势必引领菏泽围棋走向更高台阶,使围棋运动在菏泽得到更广泛的普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