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尽显丝竹之音 德州音乐家协会管弦乐专业委员会成立
  • 尽显丝竹之音 德州音乐家协会管弦乐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11-20 19:10: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见习记者 王荣岳

    德州市音乐家协会管弦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协会会员进行了精彩的管弦乐表演

    大众网德州11月18日讯记者 刘龙飞 见习记者 王荣岳)11月18日,德州市音乐家协会管弦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理事会等成员。会议过程中,才艺精湛的会员成员用各种管弦乐器进行了精彩的音乐演出。

    据了解,德州市音乐家协会管弦乐专业委员会隶属于德州市音乐家协会,旨在普及和提高德州市管弦乐事业,组织全市管弦乐爱好者学术研究,理论研讨,开展学术性展播、展演、交流讲座等。此次活动现场聚集了70余位管弦乐从业者、研究者及爱好者,一同见证管弦乐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今天成立的德州市管弦乐专业委员会,为我市的交响乐事业,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基础,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德州市音乐家协会管弦乐专业委员会会长管平说,德州管弦乐专业委员会肩负着传播高雅艺术、提高和丰富德州人民精神生活的责任,协会将以更高的热情,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举办交响音乐会和各项交流活动,让美妙的管弦音乐响彻州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