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太极拳少林拳流星锤 德州440多名武术爱好者演武大会亮绝招
  • 太极拳少林拳流星锤 德州440多名武术爱好者演武大会亮绝招

    时间:2018-11-20 19:11: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11月17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窦新民)11月17日,德州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暨德州市第八届演武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德州市十多个武术流派的37支代表队、440多名武术爱好者在2天时间里各亮绝招,一展风采。

    本次演武大会由德州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展演项目涉及太极拳、太极器械刀、枪、棍、剑和春秋大刀。此外,还有八极拳、螳螂拳、长拳、少林拳等展演。在器械上,除了有刀、枪、剑、棍表演,还有平时少见的鸳鸯钺、流星锤等。

    据了解,近几年德州武协对德州传统武术进行梳理整合,目前德州有传统武术近30种门类。此次演武大会是历来参与人数、参加门派最多的一次,是德州传统武术的一次大展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