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表演艺术家刘纪宏:传承孔子的儒学思想 就是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 表演艺术家刘纪宏:传承孔子的儒学思想 就是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时间:2018-12-12 08:12: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2月10日讯 12月9日晚,“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五周年《中华文脉 薪火相传》诵写讲经典、我们在行动”活动在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山东紫海集团共同主办,旨在纪念习近平视察曲阜五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加强人们对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保护。

    活动开始前,记者采访到了本次诵读活动的总导演、著名表演艺术家刘纪宏先生。刘纪宏表示能够执导此次诵读活动非常荣幸,谈及到活动的亮点,刘纪宏说,活动亮点就是名家诵名篇。“我们这台晚会全部是中华经典的诗词(诵读),传承孔子的儒学思想,传承颜子的陋巷精神,就是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我觉得这台晚会的亮点就集中在这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昊 贾鑫 崔春悦 济宁台 蔡珂珂 曲阜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