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表演艺术家张筠英:从《赤壁怀古》中学到古人宽阔的胸怀
  • 表演艺术家张筠英:从《赤壁怀古》中学到古人宽阔的胸怀

    时间:2018-12-12 08:12: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2月9日晚,“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五周年《中华文脉 薪火相传》诵写讲经典、我们在行动”活动在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曲阜孔子文化学院、山东紫海集团共同主办,旨在纪念习近平视察曲阜五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加强人们对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保护。

    活动开始前,记者采访到了本次诵读活动的出演嘉宾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筠英女士。

    (图左为张筠英女士)

    张筠英介绍了自己表演的节目,她说道:”我自己单独朗诵的是《赤壁怀古》,这首诗是大家所喜爱的,我觉得它的意义大家都知道,而它的韵律是非常的独特的,朗朗上口,虽然孩子们念的时候不是这种感觉,但是也可以从中学习到古人宽阔的胸怀,能够对他们产生敬仰。“

    闪电新闻 记者 李昊 贾鑫 崔春悦 济宁台 蔡珂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