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2018“一带一路”中国民族跤国际邀请赛在菏泽举行
  • 2018“一带一路”中国民族跤国际邀请赛在菏泽举行

    时间:2018-12-15 17:34:15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于兴涛 刘鸣镝菏泽台韩冰 牡丹台


    齐鲁网菏泽12月15日讯 12月15日,2018“一带一路”中国民族跤国际邀请赛在菏泽举行。据了解,此次国际邀请赛的比赛项目是中国式摔跤,参赛的有受邀来自法国、意大利、波兰、马里、比利时、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队伍,以及国内体育组织、民间摔跤团体的选手。这是继民族民间摔跤联赛交流赛和职业赛之后,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民族跤委员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民族民间体育文化交流而推出的又一项新赛事。

    这次比赛设男子60、66、73、80、90公斤级和90公斤以上级共6个级别;女子60、65、70、75公斤级共4个级别,采用中国民跤联赛竞赛规则,使用民族跤委员会新推出的比赛场地和跤衣。

    据悉,中国跤"起源于徒手武术中的一门专门技术,以摔的技术为主体,是中国武术中的踢、打、摔、拿四大主技之一,经历代演练,容纳各族及各个省份地区的摔法。来自全世界的中国民族跤参赛者通次比赛以跤会友、以跤结缘、以跤为媒,发挥中国民族跤的独特魅力和强大影响力,推动了菏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于兴涛 刘鸣镝菏泽台韩冰 牡丹台 菏泽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