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创新中国年会奖项揭晓 爱城市网荣获2018年度创新产品奖
  • 创新中国年会奖项揭晓 爱城市网荣获2018年度创新产品奖

    时间:2018-12-15 17:36:34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张榕博

    齐鲁网12月14日讯 12月13日,创新中国年会暨2018移动生活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以中央网信办大型项目“创新中国”为主题,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爱城市网CEO肖雪受邀发表主题演讲。现场,创新中国年会2018年度获奖名单揭晓,国内领先的城市服务平台——爱城市网与微信小程序、百度大脑、阿里88VIP共同荣获“2018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会议现场

    浪潮“云+数”为智慧未来赋能

    峰会现场,来自移动互联、新零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和业内人士围绕一年来涌现的新业务、新模式、新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爱城市网CEO肖雪发表题为《云+数,赋能智慧生活》的重要演讲。


    肖雪演讲

    肖雪表示,面对消费升级和新型互联网发展,浪潮用“一朵云”、“一个数”、“一个口”以及“一个运营商”作为实现“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的转型的重要抓手,通过云平台、数据工厂和一个向外连接的接口,建立一个运营环境,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第三方。

    “因为云的赋能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计算,因为数的赋能让我们能多维度了解世界。同时,还需要有一个口来呈现其中的关系。因此我们打造了爱城市网,让所有的应用整合在一个平台上。”肖雪说。

    他介绍,浪潮正在大力推广的爱城市网平台作为统一的城市公共服务入口,为市民提供群众办事、惠民兴业、城市共治、质量共治等方面的便捷服务。爱城市网最大的价值是让整个城市红利惠及到所有市民,在爱城市网上所有的业务都是来自于G、C和B三者的关系,而银行数据、政府的数据将会为新金融提供更大的价值。

    爱城市网荣获“年度创新产品

    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环节,现场,2018年创新年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爱城市网凭借着在移动生活领域的创新模式,在众多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微信小程序、百度大脑和阿里88VIP共同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项,获得业内外专家学者和国家级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


    爱城市网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爱城市网依托浪潮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汇聚分散的政府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资源以及政民互动渠道,构建统一的城市公众服务入口。在政府大力建设智慧城市的宏大时代背景之下,爱城市网重构了人与城市的交互关系,把城市服务装入手机,让市民共享到城市发展的红利,其打造的“五彩之城”城市共治新模式,成为智慧生活领域的一大亮点。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综合了央广网特约评估团建议、网友投票和专业第三方数据进行评估,参评产品来自移动互联、新零售、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此次爱城市网荣获创新产品奖项,无疑彰显了其不凡的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未来,爱城市网将如何持续以创新为驱动力,在城市服务领域助力市民的智慧生活再升级,值得业界畅想与期待。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张榕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