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自来水管道冻裂成喷泉 济南市中城管及时清理除隐患
  • 自来水管道冻裂成喷泉 济南市中城管及时清理除隐患

    时间:2018-12-15 17:36:4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2月14日凌晨,市中区睦和苑居委会三里庄小区自来水管爆裂,自来水喷涌而出,周边道路很快在短时间内“积水成河。”此时恰逢上班出行高峰期,市中区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和市中区城管局大观园环卫所迅速行动,主动配合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修复管道并清扫积水。

    因为天气寒冷,过水路面很快结冰,为了避免周边居民滑倒,大观园环卫所组织保洁员一遍遍的清扫着路面上的积水,并在结冰路面撒融雪剂,设立简易路障,提醒过往居民出行注意安全。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忙碌,管道修复完毕,三里庄小区积水全部被清理干净。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大观园环卫所赵宪云所长安排保洁员定点关注路面情况,确保能够及时清理路段结冰,及时播撒融雪剂,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