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天揭牌,老百姓办事更便捷
  •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天揭牌,老百姓办事更便捷

    时间:2018-12-18 17:29:1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12月18日,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揭牌仪式,由此原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正式更名为枣庄市 行政审批服务局,这是枣庄自上而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标志。

    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和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枣庄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子健为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周宗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管 理办公室更名为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仅仅是一个改名字的问题,是行政职能重新划分、监管职能重新加强的一个过程,包括人的划分、内容是事项划转、内容是服务、内容是监管等四项改革内容。新的行政审批服务局最主要的一个职能是要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到更好的行政审批方面的服务。

    据悉,枣庄原来的行政审批都集中在政务服务中心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各个部门,现在要集中划转到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硬调人、抽有用的人、懂业务的人”的原则充实了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审批队伍。其次在事项划转方面,人划转过来的同时, 过去由各个部门分散负责的行政审批事项统一划归到行政审批服务局。划转绝不是原来的部门简单的把事项一股 脑都交给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单要“划过来”,还要“送一程”。

    周宗安要求,希望枣庄市新成立的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努力的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公,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秦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