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精准帮扶促发展 扶贫助学公益行
  • 济南:精准帮扶促发展 扶贫助学公益行

    时间:2019-01-08 17:27:4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6日讯1月5日,济南市会展业协会会员代表来到省级贫困村商河县许商街道办事处楚家村进行“精准帮扶促发展 扶贫助学公益行”结对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小广场,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王安松组建的该村非物质文化遗产鼓子秧歌队进行的精彩表演。为了将鼓子秧歌表演推向市场,将其打造成扶贫的文化产业,济南市会展业协会节庆活动专业委员会现场与楚家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会将利用会展平台优势,全力帮助该村文化产业发展。协会会员代表还为楚家村的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该村家庭特别困难家庭和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奖学金,同时为村幸福院捐赠了桌椅等文化设备。

    通讯员 袁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