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计划招生191人!2019聊城大学临沂大学等8所高校“书法联考”
  • 计划招生191人!2019聊城大学临沂大学等8所高校“书法联考”

    时间:2019-01-15 18:00:3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齐鲁网1月14日讯 记者从聊城大学获悉,2019年聊城大学、临沂大学等8所高校书法学专业实行校际联合考试,简称“书法联考”,主考学校为聊城大学。招生计划合计191人。书法联考坚持自愿、共享、高效、服务的原则,是由牵头高校主考、成员高校共享共用。

    报名与考试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二)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art.lcu.edu.cn

    (三)报名时间:2019年1月26日-2月1日

    (四)报 名 费:120元/人。考生只向主考学校缴纳报名考试费。

    (五)考试时间:2019年2月17日9:00-11:00

    (六)考试地点:详见联考准考证

    考试科目及分值

    (一)考试科目:临写、创作(临写和创作在一张四尺生宣纸上完成作品)。临写为背临碑帖,创作须按试题规定的文字内容自选字体进行创作。临写与创作不得用相同书体。

    (二)分值:满分100分,临写和创作综合评分。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

    (一)考生持二代身份证、专业报考证、准考证原件参加考试,三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

    (二)除必须考试用品(笔、黑色墨、书写用毛毡)外,考生不得携带碑帖、字典、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违禁物品带入考场,按违纪处理。

    (三)考生须在开考前40分钟在考场外按考场排队,由监考人员领队入场。

    (四)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不准交卷出场。严禁考生将试卷带离考场,否则,按考试作弊处理。

    (五)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六)请考生及时关注聊城大学本科招生网和考试现场通知。

    合格线划定及成绩使用

    (一)按不超过联考高校(含认可联考成绩的高校)总招生计划的4倍分科类划定专业合格分数线,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二)成绩统计结束后,考生通过聊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成绩和专业合格分数线,合格考生在规定时间凭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网上自行下载、打印专业合格证。

    (三)取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可填报联考高校和认可联考成绩的高校志愿。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