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考核组到单县考核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
  • 市考核组到单县考核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9-01-19 20:28: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考核组现场察看档案资料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菏泽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高冠山一行4人,到单县督导考核第四季度县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单县政府副县长石永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刘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活动。

    考核组一行来到单县综合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指挥大厅进行现场察看,详细听取了单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机制体制建设、平台建设、系统运行及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考核组实地查看平台建设情况,实时登陆系统查看案件上报及处理情况,并对单县数字城管第四季度建成区域内案件的巡查覆盖率、结案率和按期结案率进行工作考核。考核组还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系统运行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查看了档案资料。

    随后,考核组召开座谈会,对数字化城市管理推进各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据悉,2018年单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共受理执法、环卫、园林、路灯、市政、广告等各个领域“城管通”案件12000余件,其中部件类案件2000余件,事件类案件1万余件,结案率全部达到了100%,按期结案率确保100%。市督查考核组对单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整体运行情况和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在“大城管”格局构建、人员素质培训及案件采集渠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单县将根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提升群众参与度,强化业务培训,提高队伍素质,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努力推进单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