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10位道德模范感动莱西 莱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 10位道德模范感动莱西 莱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9-01-19 20:29: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莱西市举行“感动莱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10位市民荣获“莱西好人”标兵称号,另有2个集体荣获“莱西好人”标兵集体荣誉称号。

    “献血达人”――用16年书写人间大爱的臧永栋。

    一腔热血勇斗歹徒的“平民英雄”王友华。

    拾金不昧的“地瓜姨”麻瑞玲。

    播洒爱心的公交司机高明龙。

    坚守农村公益电影事业40年的放映员李成江。

    爱岗敬业的城市美容师曲成志。

    “忠诚铸警魂 真情赢民心”的好卫士刁新宇。

    “300位老年人的健康守护者”市立医院康复科主任、康馨护理中心副院长林政伟。

    24年无怨无悔赡养病残前岳母一家的姜玉文。

    朗诵《榜样》。

    “感动莱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落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韩笑)1月16日,2017-2018年度“感动莱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莱西市实验学校礼堂举行。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鸿发,莱西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王志强、赵彦军出席并为受表彰者颁奖。

    本次共有10位市民荣获“感动莱西”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献血达人”――用16年书写人间大爱的臧永栋、一腔热血勇斗歹徒的“平民英雄”王友华、勇救轿车起火被困乘客的好村民解金才、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的“地瓜姨”麻瑞玲、播洒爱心的公交司机高明龙、坚守农村公益电影事业40年的放映员李成江、爱岗敬业的城市美容师曲成志、“忠诚铸警魂 真情赢民心”的好卫士刁新宇、300位老年人的健康守护者林政伟、24年无怨无悔赡养病残前岳母一家的好女婿姜玉文。

    颁奖典礼以播放电视短片、现场采访、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和展示了这10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被他们的坚韧、奉献、勇敢和爱心打动,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10位市民荣获“莱西好人”标兵称号,另有2个集体荣获“莱西好人”标兵集体荣誉称号。2017―2018年度“感动莱西”道德模范和“莱西好人”均来自基层一线,是普通群众中涌现出的“最美人物”,他们的事迹将成为莱西这座城市的最美记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