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快讯:青岛8家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
  • 快讯:青岛8家企业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

    时间:2019-01-19 20:29: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王悦音)1月17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年10月份,商务部等8部门公布了入选试点的55个城市和266家企业名单,正式启动新一轮试点工作。我市继续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的行列,我市的海尔集团、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金王集团、利群集团山东高速青岛西海岸港口公司、国泰通供应链公司、赛轮金宇集团、青岛双星轮胎等8家企业入选全国试点企业名单。

    为全面推广供应链的创新与应用,根据国务院和商务部等部委文件要求,经过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市政府办公厅于2018年12月15日印发了《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在我市全面启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

    我市将通过为期2年的试点打造“五个一批”:即创新一批集聚我市优势、适合实际的供应链技术和模式;构建一批整合能力强、协同效率高的供应链平合培育一批行业带动能力强的供应链领先企业;形成一批供应链体系完整、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总结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实践经验。カ争到2020年,全市规模以上供应链企业达到100家以上,基本形成覆盖我市重点特色产业的智慧供应链体系,重点产业供应链竞争力保持全国前列,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水平全面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