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独家专访丨王菊:和蔡国庆老师合作感觉很穿越
  • 独家专访丨王菊:和蔡国庆老师合作感觉很穿越

    时间:2019-01-22 17:40:4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20日讯 1月20日,2019山东卫视春晚开始录制,周涛和蔡国庆领衔的主持阵容将悉数亮相,王力宏、坤音四子、腾格尔、杨钰莹、王菊等众多明星也将齐聚一堂。

    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山东卫视春晚录制现场进行探班,采访到了新生代偶像王菊。在2月2日(腊月廿八)播出的山东卫视春晚舞台上,她将与蔡国庆合唱一首《常回家看看》,同时也会演唱她的新单曲。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吗?

    王菊:是的。我感到很荣幸,因为2018年出道之后,这是第一次登上山东卫视春晚舞台。

    记者:听说这次要和蔡国庆老师合作,谈一下合作感受吧!

    王菊:我觉得蔡国庆老师跟我小时候看到的样子没有变化,感觉挺奇特,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记者:今年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王菊:我的收获就是我现在做上了我最喜欢的职业,每天工作被安排的很满,虽然说很辛苦,同时也很有成就感。

    记者:你印象中的春节是什么样子的?

    王菊:因为我是上海人,南方过春节不吃水饺,但我们会吃汤圆、八宝饭、糯米饭。难得全家人有时间可以聚集一堂,吃个团圆饭。我小时候最开心的是拿红包,现在我长大了,应该发红包给弟弟妹妹了。

    记者:一月份你发了单曲,请介绍一下这首歌吧。

    王菊:这一首新歌《Te Quiero》,有一个英文版和一个中文版,其中,中文版是我第一次尝试自己填词,可能有自己填词的关系,所以唱的时候会感情特别饱满一点。这首歌也是我这次要在山东卫视春晚首唱的歌曲。

    记者:有什么新年祝福要给山东的朋友们说吗?

    王菊:山东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王菊。在新的一年祝大家:不失眠,不脱发,每天起来有钱赚。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穆广辉 白少光 崔春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