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市人大代表李奉利:全面提升青岛港竞争力 助力青岛城市发展
  • 青岛市人大代表李奉利:全面提升青岛港竞争力 助力青岛城市发展

    时间:2019-01-22 17:39: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青岛市人大代表李奉利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王熠)19日,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十六届三次会议召开,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奉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青岛港将打造深入全产业链条的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港口的竞争力,助推青岛的城市发展。

    李奉利介绍,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2018年青岛港吞吐量达到5.4亿吨,集装箱吞吐量超过1930万标箱。最近,青岛港在海南博鳌召开的中远海运暨海洋联盟港航交流大会上也签署声明,此举将有力提升青岛港在全球港航界的地位和影响力,将在国际化的进程中与全球船公司、广大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开拓更多的航线,加速青岛港在数字航运时代的创新发展。

    李奉利认为,青岛港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同时还是青岛市对外开放的窗口、连接世界的桥梁,是青岛市乃至整个区域非常重要的公共服务平台,青岛港在做好经营的同时,更要发挥好平台的作用,通过航运、铁路、管线,联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青岛变为国际枢纽城市。

    李奉利介绍,青岛港现在正将传统的业务升级成“端到端”的客户服务,把服务延伸到全产业链条,来应对现在港口间的竞争。青岛不断的用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更合理的价格来实现更强的综合竞争力,争取更多的客户资源,开拓更多的航线,进而强化青岛的枢纽地位,更好的贡献城市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