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工作大会
  •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工作大会

    时间:2019-02-14 18:06: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齐敦硕)1月30日上午,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工作大会,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应急局(安监局)局长,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冯艳丽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狠抓队伍建设为突破口,确保全局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忠诚履责。同时,在责任落实、依法治安、事故防范、基层基础和安监工作机制等方面有了全面提升,为全市2018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贡献了应有的贡献。

    冯艳丽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仍处于脆弱期、爬坡期、过坎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日常监管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短板,大家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高质量落实2019的各项工作任务。安全生产是一项归“零”的工作,不怕千日紧,只怕一时松,希望大家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冯艳丽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加强培训学习,加强安全监管,强化监管执法,加强综合监管,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指挥捧作用,同时,抓好政务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加速推进安全教育体验基地和安全文化主题广场建设。在当前全市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时期,大家面对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更不允许出现半点纰漏,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基本面和基本盘,继续巩固和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工作,查找出了实实在在的问题,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