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王清宪致辞 孟凡利主持
  • 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王清宪致辞 孟凡利主持

    时间:2019-02-14 18:07: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王清宪致辞 孟凡利主持

    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举行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王熠)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举行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茶话会并致辞。他强调,当前,青岛的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点。办好青岛的事,一定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各项工作部署,推动青岛各项事业走在前列,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王清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青部队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烈军属、转业退伍军人,向中央、省驻青单位,向所有关心、支持青岛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茶话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政协主席杨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