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跳”重点!王清宪履职第二天,说了这些话!
  • “跳”重点!王清宪履职第二天,说了这些话!

    时间:2019-02-14 18:07: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办好青岛的事,一定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家义书记的要求,推动青岛各项事业走在前列,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今天上午,青岛市委、市政府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举行2019年青岛市迎春茶话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政协主席杨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过H5的形式对王清宪书记的致辞进行了解读,一起看看吧。

    http://oqwndk.epub360.cn/v2/manage/book/5t1vpp/?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