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崂山巴士公司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 青岛崂山巴士公司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时间:2019-02-14 18:08: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杨正)随着学习强国App软件在全市党员中推广开,各行各业的党员们都积极投身到学习当中。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一线党员们,克服年龄大对手机软件认识不足,使用上的障碍等问题,利用发车间隙时间相互讨论,相互研究,互相学习使用心得,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热潮。

    老党员孙晓昌今年已经57岁了,平常很少使用手机,在集团公司推出使用学习强国软件之后,孙晓昌当天回家就让孩子为他在手机上下载了app软件,又让孩子手把手的教他怎样开通,怎样使用,怎样学习。一有时间她就打开软件进行学习,浏览一下新闻,通过学习发现在这里可以随时浏览国家大事,惠民政策,国家政策大方向等等。

    孙晓昌高兴的说:“现在有了学习强国软件我也变成一个时尚达人了,看来人还是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原来我觉得自己老啦,对这些新鲜的事物不愿意接触,其实仔细接触之后才发现没有多麻烦,而且通过接触学习强国软件自己的党性和政治觉悟到了提高,也觉得自己变得更年轻了。”

    青岛公司要求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广泛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要建设好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建立考核激励机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