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今年将建163处居家养老服务设施
  • 济南今年将建163处居家养老服务设施

    时间:2019-02-14 18:09: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民政局副局长成文元答复关于满足济南市群众就近养老需求的建议。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肖阳)1月30日上午,在济南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面复会上,济南市人大代表、山东鹏飞律师事务所主任傅强建议,满足济南市群众就近养老需求。对此,济南市民政局副局长成文元说,今年济南市将建设163处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同时引入专业队伍,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居家养老、就近养老的需求。

    傅强建议,社区或居委会应承担起就近养老的责任,利用现有条件开设养老公寓、养老所、养老室等,满足老年人的需求。

    成文元说,民政部门目前正按照打造济南15分钟社区生活圈的要求,推进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去年已建成218处,今年还要继续建设163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