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人大代表边江风:坚决打好乡村振兴“当头炮”
  • 省人大代表边江风:坚决打好乡村振兴“当头炮”

    时间:2019-02-16 17:40:1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广播新闻频道党培哲

    齐鲁网2月16日讯 2月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省长龚正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高起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持续推进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高起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需要打好一场硬仗,就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这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当头炮”,也是必须打赢的第一场硬仗。省人大代表、淄博市桓台县县长边江风告诉记者,改善农村的人居环境,要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的提升为重点,结合美丽乡村标准化的建设,提高户集、村收、镇运、县处理的水平,加快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配套建设,着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短板,打造一批既有田园风光,又有乡村记忆的美丽乡村。

    闪电新闻记者 广播新闻频道党培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