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委党校教授徐加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人才振兴是突破点
  • 省委党校教授徐加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人才振兴是突破点

    时间:2019-02-16 17:40:13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惠

    齐鲁网2月16日讯 2月14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山东省省长龚正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做优做强“两篇文章”,进一步塑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更加注重经略海洋。作为农业大省、海洋经济大省,山东将在2019年做优做强这“两篇文章”,进一步塑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忧势。

    2月15日晚,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徐加明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闪电舆论场》就此展开讨论交流。

    谈到今年的省政府报告中,如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其中的关键又是什么?徐加明说,社会经济发展,人才是第一位的,农村中的年轻人才流失问题,需要格外重视。

    闪电新闻记者 王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