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山东两会新变化!大会发言政协委员首次坐上主席台
  • 山东两会新变化!大会发言政协委员首次坐上主席台

    时间:2019-02-16 17:48: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15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记者在会场注意到,本次大会与以往不同,发言的14位委员首次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14位委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依次作大会发言。发言的委员集中在主席台第2排就坐,前一位发言时,后一位起身到后台候场。

    过去大会发言的委员,都是在主席台左侧第一排这个位置集中就座等候上台发言。

    记者从大会秘书处了解到,今年大会让发言的委员在主席台就坐,目的是为了增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好地为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表现形式,是政协委员围绕改革议题“交流、交融、交锋”的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张伟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