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人大代表薛风军:“店小二式”的服务要化被动为主动
  • 省人大代表薛风军:“店小二式”的服务要化被动为主动

    时间:2019-02-16 17:48: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聪

    齐鲁网2月16日讯 2019年山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持续优化政务生态、创新创业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培育一流营商环境。究竟什么样的营商环境算是一流的?政府又该如何做合格的“店小二”?

    省人大代表薛风军认为,自从提出“店小二服务”后,整个山东的营商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实行的“一次办好”、 “一窗受理”、贴心帮办的“一次办结”等都让企业节省了很多办事环节。不论是招商来的企业还是当地的老企业,“店小二服务”都成为了地方经济发展壮大的助力。

    然而,这种“店小二”服务模式,不应该是被动式服务,应该是主动到企业了解企业、摸清企业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让每名“店小二”都有自己的“责任田”,做到主动为企业服务,避免“雷声大雨点小”。

    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记者 张聪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