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人大代表杜海霞:调解村民纠纷 参会前长了满嘴泡
  • 省人大代表杜海霞:调解村民纠纷 参会前长了满嘴泡

    时间:2019-02-16 17:57:38  来源:齐鲁网  作者:秦元斌

    齐鲁网2月15日讯来自德州代表团的人大代表杜海霞,是夏津县范楼村的村支书,穿着职业装杜海霞看上去很干练,但是嘴上却长满了泡。

    原来春节前,从外地回家的村民都来找他调解矛盾,忙到大年三十,杜海霞终于扛不住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满嘴都是里面有黄水的泡,跟烫伤的一样,起来之后饭都没法吃。

    嘴上的泡还没好,杜海霞又带着三个建议来参加人大会,第一天听了政府报告后,杜海霞很兴奋,她的三个建议,农村师资匮乏的建议、京杭大运河尽快复航的建议、制约农村合作社发展的瓶颈问题,都在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被提及了。杜海霞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很受鼓舞。

    闪电新闻记者 秦元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