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好嗨哟!猜灯谜庆元宵 小区业主在家门口感受传统文化
  • 好嗨哟!猜灯谜庆元宵 小区业主在家门口感受传统文化

    时间:2019-02-19 17:42:1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猜灯谜 庆元宵”一等奖获得者。

    “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吸引大批业主参与。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 “没想到现在的小区物业服务越来越走进居民的心坎儿,使元宵节的热闹氛围弥漫着整个小区。”2月19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小清河南路锦绣澜湾社区的业主5-2-1302郝女士对物业推出的猜灯谜,庆元宵活动赞赏有加。

    一年又一年,元宵节可还如你记忆中那般?此时,外国节日也就是俗称的“洋节”开始在中国老百姓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甚至于在社会引发了“传统节日敌不过洋节日”的质疑。为了丰富元宵节传统节日,荣盛物业推出了“团团圆圆度佳节·欢欢乐乐闹元宵”活动,又“闹”又“嗨”!受到了业主的广泛欢迎。目前此活动已经在荣盛物业服务的小区同步展开。活动前各个小区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精心准备。挂条幅、贴灯谜、准备奖品······所有的一切只为家人的到来。

    记者看到“小李和他妈妈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的现场,就是为了让孩子体验传统节日的氛围。这位母亲还说:‘让孩子从小感受传统节日文化,让他们更懂得元宵节是阖家团聚的象征。”

    现场一位小朋友对礼品中的一只小剑龙的毛绒玩具非常喜爱,拿在手里爱不释手,工作人员告诉小朋友,这个要靠我们的努力和智慧才能得到哦,你只要猜中20个灯谜,就可以把它带走啦,小朋友很快投入到猜灯谜的活动中去,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如愿以偿带走了小剑龙。

    不仅如此,他们的工作人员还特地为小区的独居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最后记者在物业工作人还了解到,以后济南荣盛物业会在管辖的十多个小区内每月都会举行不同的活动,搞活业主氛围,促进邻里关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