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闭幕之后第一件事】省人大代表孙倩:把具体要求落实到行业和企业经营管理之中
  • 【闭幕之后第一件事】省人大代表孙倩:把具体要求落实到行业和企业经营管理之中

    时间:2019-02-19 17:44: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编者按:蕴含期待的春天已经到来,狠抓落实的山东时不我待。2019年是山东的“工作落实年”,从年后第一天“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到省两会,“落实”二字已经深入人心。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心中有何感悟?会后又将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闭幕之后第一件事》,邀请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说一说两会闭幕后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

    省人大代表、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倩说:“我做的第一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回去之后抓紧时间落实两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在我们物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结合新旧动能转换的思想,把具体的要求落实到我们行业和企业经营管理之中。在2019年我们借助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这个东风,把省两会的精神落实做到实处,希望2019年(公司)有好的发展,并为我们山东省民营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经济广播记者 米雪伟 孙年军 51听记者 王蕤 孔令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