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人大代表孙倩:民营企业发展的“春天”到了
  • 省人大代表孙倩:民营企业发展的“春天”到了

    时间:2019-02-19 17:44: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月18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代表们满怀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省人大代表、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倩告诉记者,她回去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狠抓落实。加快历城物流园区开工建设,争取2019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孙倩说,作为从事物流行业的民营企业,听到报告中提出“加快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构建城乡物流配送体系、积极推进物流贸易港建设、推动成立全省多式联运发展企业联盟,支持济南打造我国北方高端产业、科技、人才、现代服务业集聚地。”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孙倩感觉到,民营企业的地位高了,干事的积极性也高了。她切身感受到民营企业发展的“春天”到了。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记者 米雪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