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快海洋牧场建设 实现渔区乡村振兴
  • 省人大代表周伟:加快海洋牧场建设 实现渔区乡村振兴

    时间:2019-02-19 17:46:06  来源:齐鲁网  作者:农科频道 苗旺 任莉 李彪

    齐鲁网2月18日讯 当前推进海洋牧场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科学把握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的定位,始终将资源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大力养护海洋生物资源,实现永续利用、可持续发展。坚持质量兴渔、绿色兴渔,充分发挥海洋牧场对海洋渔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海洋渔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发展之路。坚持产业融合发展,把海洋牧场打造为涉渔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平台,不断提高海洋渔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坚持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海洋牧场与渔港经济区建设协调并进,发挥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的先行先试和示范带动作用,提升渔港经济区发展整体水平。

    省人大代表周伟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狠抓会议精神的落实,重点在海洋牧场与临海乡村振兴的相融合上做文章,推动在临海脱贫致富方面,以及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方面发挥山东的优势。

    闪电新闻记者 农科频道 苗旺 任莉 李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